close
話說我家小妮子(這是她的第3個小名)滿4個月了

咱夫妻倆心想該做個紀念

老婆說有家叫"皮可米"的工作室專拍小朋友寫真

她同事去帶女兒去拍好像還不錯

我原本心想自己拿數位相機拍拍就好

但到他們家網站看看感覺還不錯

又想到"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想給她美好的回憶(其實是給大人回憶吧...)

所以訂了一套"寶寶成長紀錄" 分別是4個月,8個月,一歲 3階段(應該還有滿月 可惜錯過了)

每次去工作室拍個幾張 最後會集結成一本相簿

還會送精美相框 持消費券或親友介紹還送毛片喔! (我是在做廣告ㄇ...廢話少說)


總之 我們就在4月底的周末帶著妮寶前往"皮可米"

雖然嘗試用老婆手機的GPS 但是最後還是看地圖找到

工作室是在永和的某條靜巷內 旁邊是個大公園(以後拍外景就是去那兒拍..)

這是店的外觀



進去後店員就非常親切地出來迎接財神(打錯了…是迎接客人)

還直讚我們家妮寶超可愛(這是一定要的啊^^)
我幫妮寶跟2位親切的阿姨合照

他們有分「南法」跟「地中海」兩個棚

打算下次再去地中海 換換感覺

過程中攝影師跟助理姊姊都蠻盡責的

拿各種玩具 樂器 扮鬼臉..拼命逗小孩 只為了捕捉那一瞬間的笑臉

我問他們每天拍小孩心情一定很好 結果換來一個無奈的微笑

攝影是是不准攝影的 不過我還是趁小孩餵奶時偷拍幾張



消費券要用掉前再拍一張 (怎麼感覺背後有股殺氣..老婆:叫你別拍偏要拍)



總之 雖然折騰一下午 看到拍出來的成果就心滿意足了







只有一件事很頭痛:我每張毛片都想要 可以嗎?(喚起我挑婚紗照的夢靨)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wfuro&book=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f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