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好久沒PO文了 但照片已經累積到爆量 
再加上眾多粉絲反應我太久沒更新了(真的很久 半年多了 )
即日起會盡量趕上進度  把我們的最新活動讓各位知道  (吐嘈.沒人想看你好嗎? 我們只想看妮妮!!)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  先附上一張妮妮泡湯的可愛照片


各位大哥大姐可以原諒我了吧 ^^
 
先讓我把去年的份寫完! 話說去年底寒風颼颼  又剛好老婆公司有旅遊補助
讓我們動了出外泡湯的念頭 最後決定去以前從沒去過的新竹尖石鄉  還可以順便去薰衣草花園 
真是太完美了XD !!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還有我岳父岳母 一行人就在某個週末 快樂出發啦!!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錦屏美人湯  在群山的擁抱中  環境蠻清幽的




進去房間後 大家都高呼"好棒喔!!"因為這間和式套房真的蠻大的


湯屋也是超大的 尤其是浴缸 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一起泡也沒問題

稍作休息一下 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 徒步走到餐廳  享受我們的"鱘龍魚特餐"

首先是小菜  梅子醃番茄挺爽口的

接下來是用鱘龍魚片做的粥


主餐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不過都是鱘龍魚的料理

這是藥膳鍋


這是養生鍋


魚片豆腐挺下飯的


最後來杯養生茶跟百香果優格 做個完美的ENDING!!(有完美嗎?)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走出餐廳 剛好看到飯店的人在佈置聖誕樹 連忙多拍幾張
我岳父岳母跟妮妮笑得多開心^^


母女情深


為什麼換成我就是一直掙扎? 太不給面子了吧!


回到房間 讓妮妮享受一下泡湯的滋味
為了這次旅行 我們還特地幫妮寶買了個嬰兒用的游泳圈(結果竟然會漏氣XD) 

你看妮寶玩得多開心?


這張應該沒有妨害風化吧(笑)


可愛的小屁屁


隔天早上的窗外風景 陽光普照  還有吊橋的VIEW   心情也跟著High了


這是大廳


中式的自助早餐 


這就是我們昨晚吃的鱘龍魚  很大一尾 長得夠奇怪吧  據說古時候可是現給皇上的貢品呢


看到這裡 很多阿姨一定會抱怨都是吃的跟風景的圖 怎麼都沒有妮妮呢?
您的心聲 我們聽到了

妮妮的舊愛-照相機套子



妮妮的新歡-棉花棒


因為怕妮妮感冒 所以我們選在早上去戶外泡湯  先幫她換上泳裝吧

多可愛啊^^


露天浴池人氣挺旺的 




有分冷泉跟溫泉  大家都泡得很開心


泡完湯換好衣服 在徐徐涼風吹撫下更是舒暢  一起拍張照吧

難得有我入鏡


甜蜜一家人



這張我最喜歡 三個人的表情都很棒 
尤其是妮寶  要拍到她笑不難 但是要她看鏡頭可不容易



泡完湯我們就啟程前往薰衣草花園啦


TO BE CONTINU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f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