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時老婆神秘兮兮地告訴我  她已經幫妮妮報好名了

我問是報什麼 心想要是大胃王比賽就慘了(冷) 結果是爬行比賽 而且是我以前廣告公司的客戶麗嬰房辦的

因為耳聞參加者眾多 我立即展開魔鬼訓練(每天用不同玩具吸引她在床上爬 還跟老婆下海示範爬給她看)

結果兩個月不知不覺過去了  爬行速度沒增進多少  能吸引她的玩具卻用光了

只好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  和老婆及岳父大人在比賽當天來到活動地點-"台北教育大學"


到現場一看 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 


重點是沒有停車場 趕緊先把其他人放下  自己先當泊車小弟先

 

停好車沿路都可看到把自己寶貝打扮成大明星的星爸星媽  心裡正納悶為什麼爬行還要穿那麼漂亮 
到了會場才知道這次運動會分成很多區  爬行比賽只是其中之一(他們應該是參加"小寶貝大明星")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老婆和妮妮  只見她早已換上比賽服裝 蓄勢待發(笑)





而且廣播說比賽要開始了  她還在跟我岳父嘻嘻哈哈 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 頗有乃父之風(才怪 她老爸是緊張大師)

命運的時刻終於來臨 !!36梯次J擂台的小朋友請上場! (妮寶的編號是352號)


蓄勢待發準備就位囉!
請注意我岳父身旁這位媽媽 多專注啊 她兒子果真奪得冠軍(請看影片 不到1秒就衝到鏡頭外!)



開始!!


瘋狂呼喚的一對夫妻(壓箱玩具盡出 又要拍照又要揮手 忙得很!)


但是妮寶沒爬幾步就停了下來  因為爸媽太遠了看不清楚(這點跟家裡真的差很多)

而且到最後甚至快哭出來 結果掉頭回去找我岳父(因為她離阿公比較近) 

爬行比賽當天的實況影片(心情激動鏡頭晃得厲害 請見諒)


比賽結果:第4名!!(其他6個小朋友都沒爬^^)

比賽結束後的小小勇士(她老爸變背景....囧)


當天剛好念這間大學的堂弟(元成)和剛來台北念書的堂妹(元妙)還特地騎車趕來加油  非常感動^^


玩攝影的堂弟(身上背相機的)還幫我們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真的有抓到妮妮一瞬間的表情   感恩^^
比賽後記:當天我幫老婆送問卷玩輪盤還賺到圍兜兜 (第2大獎)  真Lucky !



以上  感謝麗嬰房給我們這麼難忘的回憶!

號外!!在麗嬰房網頁有妮妮的照片喔!(是麗嬰房拍的 不是我們上傳的喲)!
www.phland.com.tw/sp/0906/phot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f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