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老婆說聲"歹勢"  因為這篇文章遲到半年了(老婆是5月3號生日)!

那麼為什麼非得要寫呢?實在是因為我送的禮物很特別 非得留個紀念不可  也讓她的幾個姐妹淘忌妒一下(笑)



今年的慶祝分為兩階段

首先是去基隆海產樓聚餐,吃蛋糕  再來就是回家拆禮物

先講吃飯的部份  基隆我很喜歡的一部份就是海產便宜又新鮮  而這家海產樓我們去過很多次 

真的是"俗又大碗"  包含這些菜色一桌3000就搞定  我們5大2小就通通吃得很飽囉

紅蟳


川燙活蝦


煙薰茶鵝

清蒸魚和嫩豆腐

吃得到大塊魚肉的味增湯

 
最後是水果(西瓜?沒錯 那時候還剛進入夏季)

從餐廳看出去的夜景


妮妮那時候才5個月  比現在小很多囉


答謝熱愛妮妮的阿姨們  再送妳們兩張^^


妮寶寶想睡了 ZZZZ


爸爸和媽媽(平日都麻煩他們幫忙帶妮妮  辛苦了!)


嫂嫂也特地帶羽萱來幫老婆慶生^^


終於到重頭戲  也是羽萱最喜歡的一部份"吃蛋糕"了

今年的蛋糕是去85度C買的 外表看來頗為美味


不過形式上還是得先快樂地合唱生日快樂歌  (喂!!幫忙拍照的小姐 妳沒發現自己也入鏡了嗎?)


接下是吹蠟燭  由壽星和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吹(妮妮盯著燭光看  多可愛^^)


吹熄囉 ! 再合照一張


接下來是切蛋糕(只有羽萱看鏡頭 XD)


蛋糕外有焦糖 內有提拉米蘇夾心 真的不錯吃(旁邊那管是脆笛酥ㄇ)

因為吃完有點晚了 所以嫂嫂就先帶羽萱回家  我們走路回去時經過海洋廣場  那時還在施工中

回到家 終於到這篇的文章重頭戲:拆禮物的時間啦!


今年的禮物是去大東山珠寶買的(歐巴馬他老婆戴的珍珠項鍊就是在這買的)

袋子設計蠻古典的 裡面裝著我親手寫的卡片跟專門請人包裝的禮物


這就是今年的禮物-希望珍珠  下面是外盒 還附有說明書和包裝袋


盒子打開  裡面有一個罐頭和一條項鍊

這是罐頭的側面 上面有個拉環 可以打開


裡面有什麼呢?快打開瞧瞧吧!


另一面可以看到裡面有個貝殼被酒精浸泡著


打開一看 原來裡面是顆"珠母貝
" 就是養珍珠的貝殼 把貝殼打開 把蛤肉撥開就能取出珍珠


珍珠總共有五種顏色 每種顏色都有象徵的意義  看你打開是什麼顏色  就能為你帶來好運 


這顆就是我們的珍珠  應該算是純白或乳白  所以是賜給老婆"智慧"或"成功"


把珍珠放到內附的項鍊裡就變成最特別的墜飾
我選的是兩隻親嘴的海豚組成一顆心  真的很特別^^  (背景是我寫的卡片 字有點醜...囧)


老婆戴上項鍊以後的樣子  真是個洋溢幸福的小女人(妮妮已經完全昏睡過去....)
 



很特別吧!這希望珍珠以前都是出口的 在國外可是熱賣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這家店是我以前廣告公司的客戶啦!! 他們的特色就是東西經濟實惠 



項鍊還有很多其他款式  我好像有看到母子造型的 明年就送那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f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